福建省汽车电子与电驱动技术重点实验室
学术交流

学术交流

实验室开放日

2016925日上午900,交通运输工程省一级学科硕士点 “汽车电子与电驱动技术”省级重点实验室面向校内外同学开放。重点实验室副主任邹老师、方老师主持见面会,约30多名学子、10余名交通运输工程硕士研究生参与了此次省重点实验室开放日活动。

首先,邹老师向来参观的同学表示热烈的欢迎,为同学们详细介绍了目前省内外交通运输工程学科的办学现状,分析对比了农林大学、集美大学及福建工程学院的交通运输工程学科的差异。他指出,面对当前海西交通跨越式发展现状,交通运输工程发展亟需大量研究人员;我校目前的科研平台、科研项目很好地迎合了当前需要。邹老师欢迎同学们进一步来交通运输工程硕士点深入学习,并详细生动地介绍了4个招生方向。接着方老师、廖老师、邹老师带领同学们参观了“汽车电子与电驱动技术”省级重点实验室,介绍了实验室的主要实验功能、承担的项目和取得的科研成果,并就同学感兴趣的问题一一耐心回答。交通运输工程的硕士研究生也承担了部分讲解任务,并以自身的学习心得、备考经验与同学们进行交流。

参观结束后,负责招生的刘老师介绍了目前的招生政策,对同学目前在备考研究生入学考试中咨询的相关问题进行了解答。(信息学院供稿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