福建省汽车电子与电驱动技术重点实验室

福建省汽车电子与电驱动技术重点实验室 举办主题为“论文格式规范指导”学术研讨会

发布者:汽车电子与电驱动重点实验室 发布时间:2018-12-01 浏览次数:306

福建省汽车电子与电驱动技术重点实验室

举办主题为“论文格式规范指导学术研讨会

1130日晚上,汽车电子与电驱动技术重点实验室进行了学术研讨会,本次研讨会由廖律超老师主持,廖律超老师以李博士的论文(Emission pattern mining based on taxi trajectory data in Beijing为例,向在座研究生传授了有关论文格式规范要求的相关内容。

在廖老师讲解的同时 ,胡蓉老师也向在座研究生分享了自己的经验。使在座研究生对论文格式规范规则有了深层次的认识,并对其以后撰写论文有很大的帮助。然后,蔡祈钦、郭峰和张美润分别对其本周研究项目的进度及相关问题进行了汇报。

注:下周研讨会由廖律超老师继续为大家讲机器语言。


打印此页】 【顶部】 【返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