福建省汽车电子与电驱动技术重点实验室

福建省汽车电子与电驱动技术重点实验室举办主题为“Machine Learning (第二次课程)”的学术研讨

发布者:汽车电子与电驱动重点实验室 发布时间:2018-12-08 浏览次数:223

福建省汽车电子与电驱动技术重点实验室举办主题为“Machine Learning (第二次课程)”的学术研讨

127日晚,汽车电子与电驱动技术重点实验室举行了每周学术研讨会。会议起始,邹复民老师作为会议主持进行了开场致词,对实验室科研作风建设、论文与专利撰写要求以及学术诚信等方面的问题进行了详细的研讨。

随后,廖律超老师向全体研究生开展了《机器学习》 课程第二次授课,主要讲解了《机器学习》的模型选择与构建,模型的评估及评估指标等课程关键内容。授课期间,邹复民老师、胡蓉老师、方卫东老师等分别对相关知识点进行了详尽解释与补充。各位老师表示,机器学习的发展正处于黄金阶段,研究生应扎实掌握相关算法,并强调学生需提高个人编程能力,以提高实验效率。

会议最后,实验室各个课题组组长分别对各自课题的科研进展进行了汇报,并作出了下一阶段的规划。邹老师强调必须实行科研准确目标定向,切实提高论文与专利的水平和质量。

此次会议涵盖了论文与专利撰写、《机器学习》课程学习,科研目标等多方面的探讨,对于促进实验室科研的深入发展、提升研究生个人的学习能力具有重要意义。


打印此页】 【顶部】 【返回